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申请要求

1、麦吉尔大学
在加拿大,一提到麦吉尔大学,当地人就喜欢这所学校,就像中国人想到“清华北大”一样。这是加拿大大学中的顶尖学校,也是人人向往的学校。
麦吉尔大学作为加拿大八所重点大学之首,被誉为“加拿大大学之母”、“北方哈佛大学”。是一所综合实力雄厚、学术氛围浓厚、环境优雅的著名学府。
值得一提的是,麦吉尔大学在新生平均录取分数和国际学生比例方面均位居加拿大第一。是加拿大最难申请、最国际化的大学。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一。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GPA要求:3.2
语言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成绩要求为93.0(单项不低于21)
申请时间:每年1月、5月、9月开学,滚动招生
2、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市中心皇后公园周围有安大略省政府和议会。
在学术和研究方面,多伦多大学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其经费、捐赠、国家教授奖励、研究出版物和书籍收藏均居加拿大第一。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二。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仅限圣乔治校区):
学历要求:相关专业学士学位
GPA要求:3.0/4.0或3.3/4.0以上,部分专业要求GPA在3.5/4.0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单科不低于6.5分;托福总分不低于93分,口语和写作不低于22分
申请时间:每年一月、五月、九月开课,滚动申请,无具体截止日期
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BC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它位于温哥华市中心西端的海角上。此外,UBC不仅靠近大海,还靠近山脉。除了风景优美之外,还有一点壮观,视野非常开阔。
UBC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就读该校可以使学生充分享受加拿大大学的优质教学和学术积累。一百年来,UBC也为世界各国培养了无数精英人才,声誉广为传颂。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三。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4年全日制本科学历
GPA要求:大学总体平均成绩A(85%)
语言成绩:新托福网考86分(阅读、听力不低于21分,写作、口语不低于20分);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有些专业需要GRE或GMAT成绩。
申请时间:每年1月、5月、9月开课,滚动申请,无具体截止日期
4、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简称“麦克马斯特”)是加拿大领 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知名学府。该大学在多项排名中位居加拿大第四,被麦克林杂志誉为最 具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以其独特的创新求实理念成为加拿大最 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4。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相关专业全日制四年制本科学历并获得学位证书
GPA要求:3.0或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7分(单科不低于6分);托福(IBT)92,工程专业只需托福80分
申请时间:1、9月份滚动申请。硕士学位申请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这取决于每年的招生情况。
5、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UW)是一所中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57年。滑铁卢大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滑铁卢地区,距多伦多100公里,仅一小时车程。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三。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
GPA要求:3.0或以上
语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或雅思7分以上(四年制本科全英文授课国家毕业生免考雅思)
注:部分专业可能要求学生提供GMAT/GRE和工作经验
6、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始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会埃德蒙顿市中心,北萨斯喀彻温河南岸。它是加拿大领先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最大的五所以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位居加拿大大学前列。参与加拿大14个优秀科研网络的大学仅有3所,阿尔伯塔大学位列其中。
2022年,麦考林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6。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证书
GPA要求:尚无明确的GPA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要求为88分。此外,部分专业可能要求学生提供GMAT/GRE和工作经验
申请时间:每年1月、5月、9月开学,滚动招生
7、蒙特利尔大学
蒙特利尔大学成立于1878年,主校区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它是一所以法语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公立大学。
学校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以及麦克林杂志大学排名中长期徘徊在世界前100至150名之间。长期位居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十名。
2022年,麦克林大学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9。
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GPA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语言要求:优秀的法语和英语。一般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科成绩不低于6.0。
申请时间:每年1月、5月、9月开学,滚动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