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中国项目主管谢佳玉女士来访

2021年4月13日至14日,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中国项目主管谢佳玉女士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进展及英方授课安排进行了细致沟通。谢佳玉女士表示英方将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与影响,推动项目英方教师授课有序开展。双方亦就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领域、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及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来访期间,谢佳玉女士与部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关心的英方学分认定、英方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为我校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方合作院校。学校设有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商业与社会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设有校区,学科专业涵盖电气与电子工程、市政工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环境工程、生命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金融学等,全日制在校生13200余人。学校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全球大学排行榜中位居第601-800位,在英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第7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