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南安普顿大学

学校简介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62年,直至1952年正式成为大学。从建校至今,南安普顿大学凭借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英国乃全球赢得了广泛声誉,是世界百强名校。南安普顿大学的图书馆系统共有六座图书馆,藏书逾百万册、并且每年购买近25000种图书、期刊等读物。校园内设有多处计算机工作站提供计算机服务。学生可以利用高性能工作站、专业高效数据为和/或视像设备。所有的学生均有自己的电子地址,可以使用国际互联网。除了图书馆和学生会之外,校园内还有剧院、音乐厅以及画廊。校内新近建成了保健中心,可以提供医疗服务,另外还有就业 咨询服务、幼儿日托站能及语言中心。

录取要求
录取率:13%;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

院系设置
南安普顿大学拥有3大科系,拥有20多个学术院。众多学院在世界享誉盛名,包括:工程科学院、数学院、法学院、艺术院、社会科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院等等。可修的科目更是涉及各个领域,包括:管理学、经济学、数学、法学、海洋学、电子工程学、城市环境工程学、医学、生命科学、社会学、心理学等等。

地理环境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格兰南安普顿,南安普顿市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乘火车约1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乘渡轮可抵达法国和欧洲其它国家。海洋村码头经常主办国际帆船大赛。城市里还有几家电影院、两家大剧院、几个音乐厅、艺术画廊以及南部地区最大之一的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