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东安格利亚大学

学校简介
坐落于诺里奇的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也译作东英吉利大学,历史悠久,建校于1963年。大学现有学生约15,000名,国际学生超过4000名,来自120多个国家,中国学生1000余名。东英吉利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单位包括18个学院和一些世界知名的研究中心。大学在生物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与建于该校园内的诺里奇科学园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录取要求
理工科、商科(本科):IELTS雅思5.5分
文科(本科):IELTS雅思6.5分

院系设置
艺术与人文学院:美国研究、艺术史,考古学和人类人、戏剧、英语、电影和电视研究、历史、国际关系、媒体和文化、现代语言-法语/西班牙语、音乐、哲学、政治
医学院:医药、护理和助产、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演讲与语言治疗
科学院:精算学、生物化学与生物医学、生物学、化学、气候科学、计算机科学、生态学、环境地球物理和地球学、环境科学、环境地理学、数学、气象学和海洋学、自然科学、药剂学、科学
社会科学学院:商业管理、经济学、教育学、国际发展、法律、体育与运动、心理学、社会工作

地理环境
从大学乘公共汽车很快便可到达诺里奇市中心。许多学生喜欢骑自行车。从诺里奇市到伦敦和伦敦的三个机场大约只需两个小时。诺里奇国际机场有直达阿姆斯特丹、法国等世界其它各地的航班。
校园坐落于诺里奇。诺威奇市是一个生机盎然文化中心,提供有各种娱乐及社会活动机会,海滨及诺福克河近在咫尺,由英国航空公司和KLM提供的飞机在诺威奇国际机场每天都有几次航班飞去阿姆斯特丹的希普尔机场,从那里可转机前往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城市。乘火车去伦敦只需两个小时,并有公路和铁路与英国的其它地方相连。东安格利亚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极具吸引力和备受欢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