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埃克塞特大学

学校简介
埃克斯特大学成立于1955年,位于英格兰西南的德文郡首府埃克斯特市,于1922年获得皇家令状升格为大学(当时称为西南英格兰大学学院),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5年建立的一所艺术学校。埃克斯特大学现设有三个校园,分别位于埃克塞特市、德文郡和康沃尔郡附近的法尔茅斯。
埃克斯特大学在上海,北京和印度的班加罗尔也设有自己的项目办公室。埃克斯特大学拥有城市乡村和海岸线生活无与伦比的组合,是英国最美的的校园之一,生活和学习的好地方。埃克斯特大学的校区离市中心很近,并且有着优质的设施。
埃克斯特大学拥有超过17,000的学生和1,800教职员工,也意味着埃克斯特大学有着足够师资照顾所有学生的课业学习,同时也能够保证一个和谐友好的师生互动氛围。
埃克斯特大学提供友好的环境,创新的项目和优秀的教学经验。在2002年,埃克斯特大学更投资开设了高质量的新课程和优质的教学设施。埃克斯特大学的成功也同时帮助了更多学生走向学业上的成功,现有4000名在校研究生。

录取要求
录取率:16%;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埃克塞特大学共有18个学院。伊斯兰教研究学院、生物学研究学院、商学院、矿冶研究院、化学学院、古代历史和技术学院、戏剧和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英语研究学院 、地质与考古学学院、历史、政治与社会学研究学院、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物理学院 、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心理研究学院等。

地理环境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埃克塞特,英国英格兰西南区域德文郡郡治、城市。据2001年人口普查,埃克塞特的人口有111076人。2010年则估计人口有119600人。这里距离伦敦277公里,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30分钟。埃克塞特的交通十分发达,除了两座火车站,埃克塞特国际机场还有通往欧洲各地的航班,欧洲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FLYBE航空公司的总部也位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