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济南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优势及学费标准

答:承孔孟先贤之文脉,彰显学府风范
济南大学教学水平始终处于省属高校的领先位置,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双一流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造就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
以质量立校之原则,融汇前沿理念
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的原则,专家教研团队将英国教学大纲和济南的教学特色相结合,制订了科学严谨的教学计划。济南大学成立内审组,保障教学质量符合国家教学标准。国外教学审核小组对济南大学对学生进行学生成绩审核和教学内容审核,严把教学质量关。
建中外合作之桥梁,对接世界名校
济南大学HND3+1+1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审批的中英政府间跨境国际教育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生学籍注册及回国学历认证。学生在济南大学完成学习后,可灵活选择百余所教育部承认的学校攻读本科阶段剩余课程,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汇国际名师之阵容,贯通中西文化
采取英式教学,执行国外的教学大纲,采用小班制启发式教学,并由双语教学逐步向纯英语教学过度的授课形式,培养学生主动学习意识和综合能力,使学生在国内学习阶段适应英国的教学模式。
 学费标准
(一) 报名考试费:300元
(二) 学费:45000元/年
(三) 国外学籍注册费   (按照教育部公布标准一次性收取)
(四) 体检费和军训费、教材及讲义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按相应收费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