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济南大学hnd课程关于学的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

答: 1.SQA项目学生上课地点和宿舍是在哪?
答:济南大学SQA项目学生是所有SQA项目院校中真正实现吃、住、学等都在学院本部院内的学院,办学条件属一流。
2.学生入校后采用以英语为主中文为辅授课,对于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能适应吗?
答:能够适应。我们第一年采用双语教学,以学习英语基础知识和雅思培训为主,为进入大二的专业课学习打下良好的语言功底。
3.学员在校学习期间提供奖学金吗?
答:提供奖学金并有机会获得两种奖学金:(1)在国内学习期间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学校奖学金;(2) 国外大学提供额度不同的奖学金,获奖学员由学校推荐,国外大学共同评选。 
4.新生入学后怎样就餐?在学校就餐方便吗?
答:学校有许多食堂,汇聚南北各种风味餐厅。学院统一办理校园卡,生活费用经济实惠。
5.开学后是否可以调整专业?
答:开学后一学期内,提出申请,可以调换专业。 
6. 住宿环境、条件及住宿费用如何?
答:济南大学校内宿舍,设备齐全,安全有门禁,四人间/年。
7.新生入学需要自己带行李吗?床上用品是否在学校统一购买?
答:根据自愿原则,可在学校统一购买。
8.新生是否参加军训?
答:新生必须参加军训,时间约为一周。军训可以锻炼学员坚定勇敢、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组织纪律性,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课,也是国家教育部规定的高校大学生必修课。军训同时是为国家储备国防后备力量的需要,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